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金敏喜洪尚秀不伦恋后首露面 承认彼此亲密关系

来源: 搜狐 2017-02-20 05:01:4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金敏喜洪尚秀不伦恋后首露面 承认彼此亲密关系- 责任编辑:Moqi

金敏喜洪尚秀不伦恋后首露面

  凤凰网娱乐讯 16日,去年传出不伦恋传闻的金敏喜(36岁)与导演洪尚秀(58岁)在柏林国际电影节记者见面会上首次公开亮相。

  两人此次是以电影《夜晚的海边一个人(暂译)》的导演和主演身份出席。面会上面对电影主人公金敏喜的台词问题,洪导演回答道:“我和金敏喜是非常亲近的关系,所以我问了她很多意见。因为是我写的作品,所以是源于我内心的。金敏喜的台词和洪尚秀的台词是一起出来的。”

  金敏喜表示:“与导演工作总能有新的体验,很开心。真心在享受拍摄,我努力去表达导演写的剧本。”

  电影《夜晚的海边一个人》讲述了一个与有妇之夫陷入爱情的女演员的故事。

  金敏喜与导演洪尚秀于16年6月被曝婚外情。洪尚秀妻子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得知丈夫外遇后为了让他回心转意而做了各种努力,结果是在为了找丈夫而到他的新片拍摄现场时看到了不该看到的场景。洪尚秀甚至一度表示要离婚,并与金敏喜一起去美国避风头,二人在7月份传出已在美国犹他州秘密结婚的消息。


    最新消息:《金敏喜洪尚秀不伦恋后首露面 承认彼此亲密关系》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