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影后不伦恋嫁已婚名导 电影《小姐》金敏喜喜欢洪尚秀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0 14:06:07

  导语:韩影《小姐》女主金敏喜恋上已婚导演,不伦恋后丑闻首露面。最具讽刺意义的是,两人结缘的这部作品《此时对那时错》讲述的也是一名女画家与已婚导演相遇后发生的不伦之恋。

1.jpg

  金敏喜和洪尚秀去年爆出不伦恋,便神隐7个多月。

  据台湾媒体报道,34岁韩国女星金敏喜去年6月被曝和55岁人夫名导洪尚秀搞婚外情,丑闻一出,两人跑到美国避风头,甚至传出在男方还没正式离婚的状况下,就秘密在犹他州登记结婚,消失在众人面前7个月后,近日两人被目击合体现身首尔,秘密拍新片。

  洪尚秀去年11月申请离婚,但妻子坚持不愿签字,全案也进入法院进行离婚诉讼,而金敏喜曝出不伦恋后已神隐多时,年底凭《下女的诱惑》夺下青龙奖影后,也仅找人代领。

  据韩媒《TV REPORT》报道,金敏喜和洪尚秀今低调现身首尔拍片,片中演员都是到现场后才拿到剧本,目前片名和内容都尚未对外公开,相当保密。另外,两人因为天气寒冷都包紧紧,金敏喜不是戴口罩就用围巾盖头,打扮十分低调,拍摄告一段落后,金敏喜即搭洪尚秀的车一起离开,这也是他们曝出不伦恋后首度合体曝光,似乎并不太在意外界眼光。

  两人今被目击现身首尔拍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