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锦荣与蔡依林分手后首露面 返乡忙“接生”(图)

来源: 搜狐 2017-01-24 12:22:0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锦荣与蔡依林分手后首露面 返乡忙“接生”(图)- 责任编辑:Moqi

锦荣

  据台湾媒体报道,跟蔡依林(Jolin)分手消息曝光后,锦荣去年圣诞节返乡与父母亲团聚跨年,紧接着2017年初就开始上工,主持亚洲旅游台《王子的移动城堡》,节目选择在锦荣的家乡纽西兰出外景,外界好奇锦荣是否返家疗情伤?据跟他相处的工作人员表示,锦荣看起来仍很正常,似乎并没有因为感情问题受到困扰,而且接下来还要到纽约上表演课,为演艺工作继续努力。

  这回拍摄团队露营车从基督城出发,放眼望去一群在青草地上野放的羊驼(又名草泥马),可爱卷毛加上无辜眼神真是萌死人!拍摄农场时更遇到羊驼妈妈临盆,锦荣直接挽起衣袖帮忙接生,看着羊驼妈妈顺利生产,刚出生的小羊驼甚至连眼睛都还睁不开,锦荣却在一旁感动到眼泛泪光,巨蟹座容易展现的母爱表露无遗。

锦荣

  接生完的锦荣,更在路上遇到一个活像是电影《魔戒》拍摄场景的神秘洞穴,天然洞穴深约500公尺,但地势千变万化难以捉摸,洞穴必须攀岩走壁才能贯穿,为了安全起见导演原本想打道回府,但敬业的锦荣坚持走完全程,穿上紧身衣、头戴探照灯,化身探险队长带领团队深入洞穴一探究竟,还俏皮定格在岩壁旁模仿壁虎攀爬,让冒险刺激的探险瞬间变搞笑kuso。

  这回有恐高症的他还挑战高空弹跳,尽情潇洒往下一跳,不管人生未来如何,锦荣又踏出另一步。

  蔡依林昨在华硕尾牙压轴演出,造型性感美艳,她献唱多首经典歌曲嗨翻全场,回去还在脸书称赞:“大伙棒棒的”,钓出不少华硕员工留言,“完全把尾牙舞台当演唱会在办”,“嗨翻天,而且对粉丝好好”、“那位可以跟呸姐拍照拥抱的粉丝,已经获得了今晚最大奖了”。


    最新消息:《锦荣与蔡依林分手后首露面 返乡忙“接生”(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锦荣蔡依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