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等等亲笔画的邓超和孙俪你认得出吗?

来源: 搜狐 2017-02-17 07:41:4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等等亲笔画的邓超和孙俪你认得出吗?- 责任编辑:Moqi

孙俪邓超

  2月14日晚孙俪更新微博,也来了一把秀恩爱,只是这个恩爱秀得让网友们大为感动。原来,是一张儿子画的她和邓超的画像,孙俪配文写道“等等送给我和他爸爸的情人节礼物,他画的我们。”

等等的画

  在等等的画笔下妈妈孙俪戴着长耳环,身材修长,而一旁爸爸邓超看上去却更加“清奇”,大大耳朵小眼睛,看上去十分滑稽。

  邓超不改搞怪作风在微博下留言“自己画的非得说等等”,网友也纷纷调侃“等等画的不错,毕竟一家四口邓超最丑”、“等等太可爱了”。


    最新消息:《等等亲笔画的邓超和孙俪你认得出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等等邓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