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66岁刘銮雄连续两天去医院 第二次逗留6小时

来源: 搜狐 2017-01-26 10:22:2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66岁刘銮雄连续两天去医院 第二次逗留6小时- 责任编辑:Moqi

刘銮雄在甘比陪同下出行(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銮雄(大刘)连续两日现身养和医院,20日下午大刘穿上便服在太太陈凯韵(甘比)陪伴下到养和复诊,精神不错,而甘比在旁只是轻扶着他走进医院,逗留约两小时便离开。

  不足24小时,大刘21日上午11时许又到养和医院,这次他穿着睡衣现身。大刘戴着口罩,穿著蓝色睡衣披着外套,他撑着拐杖,而甘比在旁伸手让他扶着,看似脚步不稳。到下午5时许,大刘在太太甘比与保安人员开路下离开医院,他慢慢地走上车上车。这次他在医院逗留近6小时,神情略带疲惫。

  据悉,大刘为肾衰竭,每周需洗肾3到4次。

  相关新闻

  香港最新富豪榜公布 刘銮雄身家激增至千亿排第4

  时间:2017年1月19日

  来源:凤凰网娱乐

刘銮雄

  据香港媒体报道,《福布斯》公布最新香港富豪榜,三甲地位未有变动,长和主席李嘉诚连续19年成为香港首富,但身家减少10亿元美元(约68亿元人民币)至303亿元美元(约2071亿元人民币)。较令人惊喜的是近期新闻多多,大病初愈的华置前主席“大刘”刘銮雄,以155亿元美元(约1060亿元人民币)身家力压新地郭氏兄弟,杀入第4。

香港最新富豪榜排名

  昨公布的《福布斯》最新香港富豪榜,恒地主席“四叔”李兆基与新世界郑氏家族继续以以236亿美元(约1613亿元人民币)及179亿美元(约1224亿元人民币)排第2、第3,当中郑氏家族身家随公司股价上升,急升近两成,一年间增29亿美元(约198亿元人民币)。

  去年动作多多的“大刘”身家增近半成,相反郭氏兄弟,身家下跌3.36%,最终“大刘”力压郭氏兄弟,于香港富豪榜排名第4。

  女富豪亦有大变动,美高梅中国联席主席何超琼、赌王四太澳博执行董事梁安琪身家按年分别急增近两成、1.67倍,分别排第16及18位,但仍然落后于金利丰行政总裁朱李月华。有“壳后”之称的朱太身家去年急增17%,至48亿美元(约328亿元人民币),首次登上女富豪榜首。


    最新消息:《66岁刘銮雄连续两天去医院 第二次逗留6小时》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刘銮雄甘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