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Rain金泰希宝宝长相曝光 唯一不开心的人竟是他!

来源: 搜狐 2017-01-26 03:22:0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Rain金泰希宝宝长相曝光 唯一不开心的人竟是他!- 责任编辑:Moqi

Rain、金泰希昨完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顶级情侣Rain、金泰希交往近5年,终于在昨(19日)完婚升格为顶级夫妻,两人昨在首尔嘉会洞教堂举行不公开婚礼,合成网站曝光两人宝宝可能长相,知名主持人朴明秀则曝婚礼前曾见到Rain,对方高兴透露快要结婚,却没给他喜帖。

网站合成Rain、金泰希未来宝宝可能模样。

  Rain、金泰希昨在教堂举行结婚仪式后,便宴客招待观礼的亲友,韩媒报道,正式成为“金泰希的老公”后,Rain首要任务便是带老婆回娘家,急着感谢丈母娘,可见对妻子的疼爱,不愧是国民好老公,而两人22日将飞往巴厘岛度蜜月,享受5天幸福两人世界。

朴明秀透露没收到Rain婚礼请帖。

  合成照网站“morphthing.com”曝光两人爱的结晶可能模样,可见不管是男孩女孩,集结两人超高颜值,大眼、挺鼻、白皙皮肤,未来想必是令人期待的漂亮宝宝。另一方面,主持人朴明秀今早在广播节目《朴明秀的广播秀》中哀怨透露,自己在Rain结婚前一天曾和男方碰面,“他跟我说‘要结婚了’,不过我却没得到请帖”,引发众人大笑。


    最新消息:《Rain金泰希宝宝长相曝光 唯一不开心的人竟是他!》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两人 金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