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宾客陆续到场!Rain金泰希婚礼教堂曝光 充满古典气息

来源: 搜狐 2017-01-25 01:42:0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宾客陆续到场!Rain金泰希婚礼教堂曝光 充满古典气息- 责任编辑:Moqi

Rain和金泰希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4岁的韩国男歌手Rain与36岁的女星金泰希今天下午将在首尔一间教堂举行非公开婚礼,两人事前已经表明不会公开婚礼举行场地及举行时间,而宾客亦是于今天才知道举行地点,大批韩媒依然想尽办法,在Rain与金泰希经常去的首尔玉水洞教堂守候,不过今午终传出消息,指Rain与金泰希将在首尔钟路区的嘉会洞教堂举行婚礼,当中的韩屋式会馆充满古典气息。

Rain结婚的教堂

  据指Rain本来考虑在玉水洞教堂、明洞教堂或驿三洞教堂等流行举行婚礼的地方进行婚礼,但两人因为想选择比较安静的环境,最后选择了位于北村韩屋村内的嘉会洞教堂,报道指宾客已经陆续到达,出席的艺人除了担任证婚人的安圣基外,还有两人的好友李荷妮及尹启相等,而姜虎东则因为要录影的关系而缺席,据指现场保安十分严密,所有宾客都要经过身份确认方可进入教堂。

媒体在场外守候


    最新消息:《宾客陆续到场!Rain金泰希婚礼教堂曝光 充满古典气息》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rain金泰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