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Rain金泰希大婚现场照曝光:新娘穿短款婚纱 青春俏皮

来源: 搜狐 2017-01-25 00:22:2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Rain金泰希大婚现场照曝光:新娘穿短款婚纱 青春俏皮- 责任编辑:Moqi

  

Rain、金泰希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流天王Rain跟女星金泰希于今天举行非公开婚礼,婚礼于韩国时间下午2时开始,嘉宾就于中午开始陆续划算达于首尔钟路区的嘉会洞教堂。

  虽然婚礼是非公开,而且场外保安非常严密,不过二人行礼时的背影照已率先于网上曝光,当中金泰希更穿上短裙款的婚纱,非常青春俏皮同特别。

  另外,Rain所属事务所表示,婚礼结束后会公开婚礼照,作为送给粉丝的礼物。

  

Rain、金泰希大婚现场

  11年公开恋情

  根据韩媒报道,Rain与金泰熙是在2011年拍广告时相识的,不过两人当时并未来电;Rain于2011年10月入伍,并于去年2月转往艺工队,之后他开始密集与金泰熙传短信,并在9月确认恋人关系,至今已秘密交往了3个多月,保持大概每周见一次的频率。

  据悉,金泰熙为了避免这段恋情“见光死”,每次外出都戴口罩、穿运动服以掩人耳目;每次约会均极为低调,地点都是在车内或各自家中。去年12月,Rain在录制广播节目结束后,在车内抓紧时间和女友约会,之后依依不舍载她回家,再改搭计程车回自己的住所。

金泰希

  金泰希:努力就有结果

  当被问及“你正在恋爱中,这点是否对戏中的情感戏拍摄有所帮助”时,金泰熙面露难色却仍带着微笑表示:“众所周知还处在开始阶段,如2个月前所说的一样,现在是互相了解的阶段,没有什么特别的变化,所以和剧中李焞的情感不太一样。现在我的眼中只有电视剧,如果要用我自己的经验,必须要想起我经历过的以及各种经验才行。”

  接着,记者又问“Rain是否为你加油”,金泰熙回答:“我很担心,就在电视剧的播出和拍摄前夕(恋情)突然曝光,对整个剧组非常抱歉,很担心会不会给剧组带来不便。对于我的这一忧虑,他对我说‘会好起来,只要努力就会有好结果’替我打气。”


    最新消息:《Rain金泰希大婚现场照曝光:新娘穿短款婚纱 青春俏皮》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rain金泰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