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已婚男星被曝有婚外情 因小三泄露“完事照”

来源: 搜狐 2017-01-20 05:22:3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已婚男星被曝有婚外情 因小三泄露“完事照”- 责任编辑:Moqi

袴田吉彦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43岁日本男星袴田吉彦2010年结婚,娶了小12岁的嫩妻河中爱,婚后育有一孩子,没想到,日前却被曝出搞婚外情,外遇30岁写真女星,甚至遭该名小三出卖“完事后”的熟睡照,引发一阵热议。

  袴田吉彦与河中爱结婚7年,日前却遭日媒爆料有外遇,与30岁泳装写真女星大搞婚外情,据悉,2人是在2016年9月认识,自出轨以来共在外开房间偷腥10次。

小三公开“事后照”

  该名小三女星还夸赞袴田吉彦相当节俭,透露其中7次开房,都是在廉价饭店进行,男方还持有可以兑换礼物的饭店卡。不仅如此,她还加码曝光与对方“完事后”的熟睡照,画面被当作偷腥的铁证。

  针对此事,袴田吉彦透过经纪公司公开道歉,并发出声明,坦言虽与妻子分居,但出轨仍是相当不好的行为,经过这次事件后,希望能重新做回好老公、好爸爸,并郑重向该名爆料小三道歉,目前则没有离婚的打算。


    最新消息:《已婚男星被曝有婚外情 因小三泄露“完事照”》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田吉 小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