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50岁知名男星被曝患上艾滋病 引多名女星自危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07:30

  原文标题:【图文】50岁知名男星被曝患上艾滋病 引多名女星自危--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查理-辛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来好莱坞盛传一名高知名度男星罹患艾滋病,导致圈内曾与他交往的多位女星人人自危。今天《每日邮报》爆料,这位男星竟然是曾拍过《华尔街》、《机飞总动员》 《惊声尖笑》系列电影的50岁男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

  报道指出,他近2年得知自己罹患艾滋病,心情非常低落,开始常常足不出户,常常一晚花近百万台币邀A片演员到他家,一起吸食可卡因,并重复看自己过去拍过的电影。他预计明天会接受电视专访,向全世界宣布他的病情。

  相关新闻

  昔日童星染艾滋原因曝光:吸毒后和人发生关系

《成长没烦恼》剧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80年代美国超级影集《成长没烦恼》捧红一票演员,更让饰演女主角儿子强纳森的丹尼-皮塔诺(Danny Pintauro)一夕爆红,成为家喻户晓的儿童巨星,39岁的他日前接受脱口秀女王欧普拉(Oprah Winfrey)专访,掏心掏肺将生命中最深处的秘密都讲了出来,坦承年轻时曾经莽撞风流,2003年被医生诊断证实得了艾滋病。

  作为超级童星的丹尼-皮塔诺,1997年公开出柜后鲜少推出影视作品,他表示当时受到八卦狗仔的威胁,才会主动出柜,而当年他年轻又多金,因此放纵于轻率的性关系之中,2003年2月左右,他吸毒后和人发生关系,因此被传染艾滋,丹尼自白,他老早就想告诉大家这件事,但一直无法做好心理准备,拖到现在才说,他懊悔表示已错过当其他孩子们榜样的机会了,如今坦率说出自己成为艾滋病患已12年,希望透过公开个人生活,让大众对于艾滋有更真实而深入的重视和探讨,进而促进社会对艾滋病患有正确、正向的认识,而丹尼如今生活幸福,去年他已经和伴侣Wil Tabares在加州完成婚姻大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