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赵丽颖高速遇临检 不下车遭警察痛批

来源: 搜狐 2017-01-13 16:22:1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赵丽颖高速遇临检 不下车遭警察痛批- 责任编辑:Moqi

赵丽颖

  据视觉中国报道,1月4日,赵丽颖飞往上海拍戏,往嘉兴郊区赶路的她,刚离开上海高速出口,座驾就被抽到临检,警察要求全体车上人员配合检查。赵丽颖的助理当即下车与警察沟通,表明车内坐的是明星,不方便下车。

  对于明星来说,在这种意外场合现身可能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比如被围观拍照或者遇上私生饭之类的。据爆料,当时情况特殊,赵丽颖疑似未下车,司机和助理则下车与警察沟通。

赵丽颖上车

赵丽颖座驾被抽到临检

  众多警务人员围在车旁,僵持许久,警察最后决定放宽一马,拿着个人身份证仔细核对,对着戴口罩的赵丽颖辨认许久。临检区的警察负责人似乎对赵丽颖不肯下车表现不爽,虽然最终决定放行,但还是表明:“什么明星不明星的,谁知道她是谁!以后再碰到明星必须下车检查,下不为例!


    最新消息:《赵丽颖高速遇临检 不下车遭警察痛批》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下车 明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