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与高富帅牵手同游信息曝光 赵丽颖晒美照不谈恋情

来源: 中新网 2016-02-23 14:32:0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与高富帅牵手同游信息曝光 赵丽颖晒美照不谈恋情--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赵丽颖昨日发微博贺元宵

 

 

  据“全民星探”昨日爆料,29岁的赵丽颖恋情曝光。有网友2月5日在马尔代夫某酒店里看到赵丽颖和一位高大帅气的男子亲密地靠在一起,坐实了这段恋情。

  据爆料网友提供的机票信息,赵丽颖与“WANG HAO”从上海浦东飞到斯里兰卡,然后转机前往马尔代夫首都马累。另一名在机场工作的网友也查到了航班信息:两人2月4日出国,2月10日回国,同行的还有一位蔡姓女士。还有网友爆料称,赵丽颖和这位男士在今年1月还一起去了印尼,新年和春节都在一起过。

  据悉,该男子1979年出生,14岁留学美国,华盛顿大学毕业,2005年回到上海,之后成为4A广告公司奥美的总监。2008年,他创立奢侈品电商网站美西时尚。

  据网友透露,今年2月5日,她在马尔代夫美露丽芙岛的酒店里看到了赵丽颖和一位男子亲密地靠在一起,同行的还有一位中年妇女。网友拍下了现场照片,照片中的赵丽颖戴着墨镜,扎着丸子头,穿着休闲的白色T恤,男子穿白色衬衫。两人还在岛上手牵手散步。后来该网友与那位中年妇女同桌打牌,得知他们是重庆人。当被问到“同行的女孩是你儿子的女朋友吗”,该女士说“是我儿媳妇”。但被问及“儿媳妇”是不是赵丽颖,该女士却慌忙否认。为证实这对情侣的身份,网友之后去了酒店前台询问,工作人员表示的确有叫“赵丽颖”的客人入住,并且在入住时还特意提出不要打扰,当时是三人一起登记入住的。

  昨日正值元宵佳节,赵丽颖在微博晒出一张齐刘海卖萌美照祝大家节日快乐,但没有回应有关恋情的传闻。 (宗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