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赵丽颖家庭背景学历被扒遭鄙视 辛苦打拼成女王

来源: 凤凰网 2016-07-13 14:00:24

  导读:赵丽颖从《陆贞传奇》开始,人气不断上升。可是人红是非多,赵丽颖家庭背景学历被扒遭网友鄙视。在传闻赵丽颖和霍建华恋情时,网友纷纷表示:赵丽颖配不上霍建华。两人传闻事假,但可以看出网友们对赵丽颖的鄙夷。而学历并没有成为赵丽颖放弃的理由,反而赵丽颖自己辛苦打拼成女王。

 QQ截图20160713140846.jpg

  赵丽颖是收视小天后,从《陆贞传奇》、《杉杉来了》再到《花千骨》,创造了惊人的收视成绩;她更是实力花旦,从晴儿、琉璃到花千骨,她用角色征服观者之心。可是人红是非多,自从她走红后因为没背景没后台就被各种黑各种踩,又是营销号造谣她整容,又是有心机。但赵丽颖小时候的照片曝光,力证未整容,赵丽颖小时候就特别可爱。

    同时,赵丽颖家世学历被扒,从很早就传赵丽颖农村出身,并且学历还很低,虽然一步一步走到女主的位置已经很不容易,但情商低也是硬伤,那些不是真性情,而是与赵丽颖受教育程度有关。当传闻赵丽颖霍建华恋情,大批粉丝直呼“赵丽颖配不上霍建华”。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