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赵丽颖弟弟赵建飞个人资料学历颇高 家庭背景父母重男轻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5-14 22:44:50

  导读:有人说长姐没有结婚小弟就不能结婚是有这样的说话吗?日前,小骨赵丽颖在微博发文祝福弟弟今日大婚,瞬间赵丽颖弟弟结婚照片遭猛扒,弟弟赵建飞个人资料曝光疑学历颇高,出身农村的赵丽颖家庭背景父母重男轻女。

QQ截图20160514222348.jpg

QQ截图20160514223736.jpg

赵丽颖弟弟赵建飞个人资料学历颇高 家庭背景父母重男轻女

  中国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今天结婚,赵丽颖早早赶回家中,为弟弟的喜悦感动落泪。哭着说“ 因为我有很长时间不在家,希望你能照顾好爸爸妈妈,孝敬爷爷奶奶...”有这样暖心的姐姐真好,祝福赵丽颖弟弟结婚快乐,也希望赵丽颖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今日,有网友晒出赵丽颖参加弟弟婚礼的照片,称其身材很好,在婚礼上还几度哽咽流泪。赵丽颖现场送弟弟手链脚链,寓意愿手足情深一生相伴。并嘱咐弟弟,“因为我有很长时间不在家,希望你能照顾好爸爸妈妈,孝敬爷爷奶奶...”赵丽颖哽咽流泪。羡慕这样的好姐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