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皮带大王千金疑默认与余文乐恋情 感谢网友力挺

来源: 搜狐 2017-01-10 12:22:2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皮带大王千金疑默认与余文乐恋情 感谢网友力挺- 责任编辑:Moqi

王棠云

  近日,据香港媒体报道,余文乐与长发女子共品圣诞大餐,该女子后来被传是台湾皮带大王千金王棠云。消息曝光后,王棠云的微博充斥着负面评论,但也有网友支持“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她,就是因为她和余文乐在一起了吗?她很好。你们可以不喜欢她但是请不要黑她。”

王棠云点赞该网友

  29日下午,王棠云为该力挺的评论点赞,并回复“温暖”,疑似默认恋情。

此前余文乐被曝恋情

  此前余文乐经纪人曾否认称“真不是女朋友”,但女方则说“顺其自然”。


    最新消息:《皮带大王千金疑默认与余文乐恋情 感谢网友力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