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疑承认与胡彦斌恋情 置顶去年回应恋情微博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6 15:38:24

  近日,郑爽胡彦斌复合轰动娱乐圈,郑爽胡彦斌最新消息是什么呢?郑爽疑承认恋情了,网友发现郑爽居然把去年承认恋情的微博置顶了。这是代表复合的节奏吗?不少郑爽的粉丝都炸毛了。

郑爽胡彦斌最新消息.jpg

郑爽疑承认与胡彦斌恋情 置顶去年回应恋情微博

    昨日,郑爽和胡彦斌旧情复燃的消息曝出,引发热议。据爆料,胡彦斌特别上门为正在厦门工作的郑爽庆祝25岁生日,郑爽不仅亲自接机,两人更一起在酒店过夜。去年8月,郑爽和胡彦斌恋情曝光在娱乐圈引发轩然大波,两人的恋情并未得到祝福,而音乐才子胡彦斌也被推到风口浪尖。今年3月,郑爽爸爸证实郑爽和胡彦斌分手,如今被曝复合的消息让郑爽的感情生活再度被放在镁光灯下。

    对于自带“热搜”体质,郑爽回应称只想好好工作,简简单单生活,“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我身边的工作人员就是我的化妆师、服装师等小伙伴们,加一起也就5个人。”郑爽说,“其实私下生活真没那么复杂,我也不会去花钱买热搜买头条啊啥的,还是简单些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