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窦骁讨厌周冬雨是真是假 女方与余文乐恋情告吹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4 20:28:04

  导读:周冬雨窦骁因《山楂树之恋》结缘,传窦骁讨厌周冬雨,这究竟是真是假。周冬雨恢复单身后,在戏中与余文乐展开恋情,周冬雨余文乐恋情是否能成真呢?二人戏外能成为情侣吗?

4.jpg

窦骁讨厌周冬雨是真是假 女方与余文乐恋情告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 窦骁讨厌周冬雨。原来窦骁讨厌周冬雨是有理由的。周冬雨和孙红雷一起出席《少年班》宣传的时候被孙红雷爆料没礼貌,拍戏的时候直接叫自己大名,而且还不认识见过数次的王中磊,谋女郎就是了不起,对圈中的大佬都不放眼里。随后周冬雨没礼貌成热搜,周冬雨也因此名誉形象大损。

    窦骁讨厌周冬雨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外表看着斯斯文文的周冬雨竟然是小三。网传周冬雨曾介入阮经天和许玮宁的恋情,导致两人情变,而针对小三传闻,周冬雨竟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周冬雨为什么被批没礼貌?

    事件一: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周冬雨与男嘉宾的互动让网友不爽:一开始,孙红雷让周冬雨跟王迅调换身份,交换衣服。周冬雨不假思索道:“我不想换,他的衣服脏。”王迅只得笑着圆场:“你想换我也穿不上啊。”之后,为了表示友好,王迅要求跟周冬雨合影,但周冬雨躲躲闪闪,直接把脸扭过去,丢下一句“我不想跟你合影”。

    在游戏的过程中,王迅等待周冬雨互换身份,周冬雨却说“聪明的都去了许愿林”,暗讽“死等”自己的王迅“不够聪明”。周冬雨付钱给王迅时,王迅搞笑地露出一脸满足,周冬雨再次嘲讽道:“没见过世面都这样。”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