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董洁穿颜值回归,穿白裙的她又美成了“冷清秋”(图)

来源: 搜狐 2017-01-01 14:02:3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董洁穿颜值回归,穿白裙的她又美成了“冷清秋”(图)- 责任编辑:Moqi

董洁

  凤凰娱乐讯 9月4日,“辣妈”董洁现身湖南长沙出席某活动。当天,董洁穿白色长裙亮相,笑容满面,淡雅素静。

董洁在护送下进场

  不少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称赞,“董洁还是那么美”,“冷清秋又美回来了”。

  相关新闻

  管儿子叫爸,还想和他结婚!单亲妈妈董洁需要放手 

  来源: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

  时间:2016年7月4日

  髣髴兮若轻云之蔽月,飘飖兮若流风之回雪。当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看到董洁再披上婚纱的样子,仿佛看到了当年的冷清秋。

  眼若秋水,所谓“一低首如莲花一般不胜凉风的娇怯”说的就是这般模样吧~

  但是如今的董洁已然不复当年,她不再是那个一出场就获得满屏赞誉的女演员,而是因为一档亲子节目,饱受争议的母亲,一个内心住着一个男人、一个女人和一个孩子的单亲妈妈。

  当虎爸还是猫妈?董洁矛盾而无助

  在所有的单亲家庭里,家长总是要扮演着双重角色,既要当爸,又要当妈。董洁也不例外。对于儿子,她也会像“爸爸”一样的,下得了狠心。在顶顶面前,董洁十分有威严:

  发现顶顶偷吃糖果,马上板起脸来:

  对于顶顶的学业十分操心,每天都会给他布置学习任务:

  当顶顶完成得太马虎的时候,会立马生气地训斥:

  姥爷太纵容顶顶,董洁也会一同指责,就像顶顶偷玩电脑,董洁一回家,说关就必须关了:

  董洁的说一不二,不仅体现在对顶顶的教育上,甚至是在生活中一些小事也是如此。比如顶顶想看新房子的照片,董洁不许,认为看了就没有了惊喜,就算顶顶哀求也无效:

  正是因为董洁在一些原则问题上的坚持,所以顶顶是有些害怕董洁的。当董洁生气的时候,顶顶可怜兮兮的含着眼泪不敢流:

  小手也在不停摩擦打转:

  也许是太害怕妈妈的生气,7岁的顶顶已经学会了察言观色,当看到妈妈的嘴角下垂,就算是自己正在很high地打着节拍唱着歌,也会立马停下:

  但更多的时候,董洁对于顶顶还是不能完全“狠得下心”,依然会宠着他,惯着他,满足他提出的条件,而顶顶也是一个既害怕妈妈,但又很黏着妈妈的小男孩。

  还记得《妈妈是超人》的开场,就是董洁和顶顶早上起床时的样子,董洁亲吻着唤醒顶顶,每一个动作都是爱意满满:

  董洁还说觉得怎样亲顶顶都不够,甚至一天可以亲一百下。

  夜深了回家,84斤的董洁会抱着40斤的顶顶上楼,总是抱着顶顶,导致她的肩膀如今半边都是坏的:

  看到这一幕时,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佩服母爱的伟大,为了儿子,可以激发体内的洪荒之力。但网上却有另一种声音,他们认为顶顶已经7岁了,已经不是上幼儿园的小朋友了,就算熟睡了也可以叫他起来自己上楼,没必要非得抱着他:

  更引发大家争议的一点是7岁的顶顶如今还不能单独睡觉,要和妈妈在一起:

  古人云,男女七岁不同席。顶顶也恰好到了该分席的年龄,董洁也致力于培养孩子一个人睡觉的习惯。

  顶顶却十分黏着妈妈,对于自己睡提出了四个条件:

  还每隔几分钟就呼唤妈妈或者姥姥,似乎有着不安全感~

  最后拗不过顶顶,董洁还是陪着一块睡了。

  很多网友看到这一画面时,都纷纷对顶顶的未来有些担忧,害怕他会成为“妈宝男”,长大后离不开妈妈:

  身为男生,顶顶是有些软弱胆小的,当他看到跆拳道的狠劲儿时,眼神流露出的是害怕:

  当在小狗训练营看到大狗时,第一反应是逃离:

  顶顶的软弱,一部分来自于家庭,顶顶成长道路上需要男性的教育,在他的家庭中,男性的教育只有从姥爷那儿获得,但姥爷却又是中国式的姥爷——无限的宠爱,认为顶顶都是对的。

  儿子还是小情人?董洁想要的太多

  节目播出的期数越多,董洁受到的争议就越大,而顶顶则是愈发的让人心疼。在他这个贪玩的年纪,他却承受了太多这个年纪本不应该承受的责任和担当。在家里,顶顶总是担当着调解员的角色:

  为了不让妈妈和姥爷吵架,小心的和妈妈谈条件:

  当妈妈和姥爷对小院子是用来变成小清新庭院还是疯狂动物城有了分歧,也是顶顶提出了解决方案:

  除了当调解员,用董洁的话说,顶顶还得习惯家庭的这种结构——只有妈妈、姥姥、姥爷和顶顶的四口之家。

  当妈妈受到别人的调侃指责时,顶顶会站出来维护妈妈:

  董洁后来说这么描述这件事的——我们的家庭比较特殊:

  而当来自国外的跆拳道教练在十几对父子面前,向顶顶提问:

  顶顶无助地望向妈妈,然后在教练的再一次提问中,回答道:“因为我爸爸工作好长时间,都不能看我,只有妈妈、姥姥和姥爷在家照顾我。”

  顶顶说完后,镜头给到了董洁的浅浅一笑。

  事后董洁接受采访时说,对于顶顶的表现,她很欣慰,因为他习惯了这种特殊的家庭构造:

  但是,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却和很多网友一样,听到顶顶的回答,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一个孩子思念爸爸、想见爸爸的心情。董洁总说自己的家庭特殊,把顶顶特殊对待,但是一个特殊的、不完整的家庭关系,该有一个孩子来补足吗?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不知道是节目组的特别设计,还是其他情况,在播出的正片中,董洁和顶顶的相处模式,连董洁自己都说,和顶顶独处的时候,像恋爱中的女人。

  两人一起逛街的时候,董洁忙着试衣服,顶顶分心跑去东看西看,结果董洁生气了,可是平常男朋友陪女朋友逛街都会有些分心,更何况是个7岁的男生:

  两人一起吃饭的时候,董洁在和顶顶说着一些亲昵的话语,但顶顶一会儿玩摄像机,一会儿跑去看看外国的小孩子,董洁就伤心了:

  顶顶还安慰哄她:小宝宝,乖~

  但孩子毕竟是孩子,没一会儿,顶顶又分心了,董洁扭头就哭了:

  两人一起滑雪的时候,顶顶没力气拉雪圈了,让董洁来帮忙,自己和小伙伴杨子维走着上去,这时董洁却用类似撒娇的语气和顶顶这样说:

  也许顶顶是真的很累了,并没有回应董洁,于是董洁就生气了,扔下绳子转身就走,这样的做法实在和恋爱中那些使小性子的女生如出一辙:

  而两人在拍家庭写真时,面对穿着婚纱的董洁,顶顶说“我要跟你结婚”,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不知道是不是很多男孩在小的时候都会想娶自己的妈妈呢?

  董洁还说以后等顶顶真的结婚了,还可以把照片拿出来和顶顶的新娘比美:

  不过说到底,董洁的确还真是个很爱孩子的妈妈,只是她的爱太过沉重,需要顶顶给予的回报太多了!

  她需要顶顶时刻的关注,来证明她对顶顶的爱没有被无视掉,顶顶也是爱她的:

  她需要顶顶读懂家庭的特殊,明白她一个人支撑家庭的不易,希望顶顶能当她的精神支柱:

  可是真想让顶顶强大起来,董洁首先得先放手,不再做那个时而执着严厉的妈妈,不再做那个时而少女心爆棚的缺爱妈妈,要做一个尊重孩子选择的妈妈!

  顶顶其实已经很有自己的想法了,就像选狗时,顶顶是想养小狗的,只是因为董洁说了大狗,顶顶只好接受:

  明明很喜欢姥爷的小鸡,但为了妈妈,顶顶割舍掉了心爱的动物城小院:

  董洁要做的是学会让顶顶自己做选择,走进顶顶的世界,而不是一味的让顶顶去理解自己,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就像张柏芝那样,所谓教孩子独立,是真的让他们自己做选择,而不是让他们承担不属于孩子的压力:

  也像伊能静告诉她的小王子哈利那样:“我生你下来,照顾你的身体,遇到不好时保护你,遇到好时支持你,但那不表示我要替你负生命的责任。你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必须有你决定”。

  正如窦靖童从14岁开始跟王菲商量自己要退学的事情,王菲的回应也是“你想好了就行。”这看似随性的回复,其实是王菲对于女儿足够的了解和信任。

  人生太漫长,妈妈不可能一直牵着儿子的手走下去,孩子的人生路,交给孩子自己做决定。

  只有顶顶真的变得独立而又懂事了,他才会真正读懂妈妈的心声,才能变成生活的强者,才能真正的成为妈妈的保护神!

  董洁,让顶顶独立起来吧,也让自己也独立起来!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最新消息:《董洁穿颜值回归,穿白裙的她又美成了“冷清秋”(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董洁冷清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