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儿女》再聚首的颜值担当,女神范儿的杨紫私下just是个小仙女!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6 18:00:4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家有儿女》再聚首的颜值担当,女神范儿的杨紫私下just是个小仙女!- 责任编辑:Ring

《家有儿女》再聚首的颜值担当,女神范儿的杨紫私下just是个小仙女!

  最近《家有儿女》再聚首,爸妈和孩子们合体拍摄品牌微电影,在贺岁档送祝福。

  

  最为儿女们中没有长残,且挑起颜值大旗的“小雪姐姐”,咱杨紫女大十八变,美得也算有目共睹了!

  

  

  从影视作品上的喜人成绩,我们能看到这两年家有女初长成的欣慰。

  

  

  镜头前的亮相,咱们漂亮的杨紫动不动就打出“女神”牌,这两天的礼服造型也都是美得让橘子君心动不已呢!

  

  私下里的杨紫却是个超会挑货的潮人~

  

  皮草工装外套、oversized卫衣、过膝长靴、链条包,流行的单品一个都没错过!

  

  有眼光的“小雪”,身穿这件PUMA by Rihanna的卫衣,早早就被抢到sold out!

  

  

  尽管穿得那么酷,咱“小雪”还不忘告诉大家,自己是个小仙女~

  

最后一句

  女大十八变不能不信!

  


  最新消息:《《家有儿女》再聚首的颜值担当,女神范儿的杨紫私下just是个小仙女!》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