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2016超级女声二次元圈9夺冠 吴克羣:开始最不看好她

来源: 搜狐 2017-01-01 02:02:4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2016超级女声二次元圈9夺冠 吴克羣:开始最不看好她- 责任编辑:Moqi

2016超级女声现场

  凤凰娱乐讯(采写/面小团)9月3日晚,《2016超级女声》迎来了最终之战。历时9个月的漫长角逐,从63万怀揣梦想的女生中,“2016超级女声全国四强”方圆、张晓钰、圈9、王金金脱颖而出,为争夺最后的冠军宝座奋力一搏。

  众多明星大腕齐聚“冠军夜”现场,为超女四强加油助力。何炅、欧弟、李莎旻子担纲本场总决赛主持人。李玟、尚雯婕、吴克羣和黄致列等四位歌手,出任“超级代表”并与四强选手结对“帮帮唱”。

  欧弟何炅首次搭档引关注 李玟吴克羣齐助阵

  据悉,日前拜师“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门下的欧弟,在微博上晒出了写有他名字的《德云社》家谱。欧弟从《天天兄弟》出走后,忙于照顾妻儿,鲜少担任主持工作。此次,他将通过本场超女总决赛正式回到芒果,搭档何炅献上自己的回归主持首秀。

  本场总决赛中设置的“帮帮唱”环节,四位“超级代表”:李玟、尚雯婕、吴克羣、黄致列,将分别搭档超女四强,带来精彩的合唱演出。其中,尚雯婕、方圆献唱美国流行天后碧昂斯的《HALO》;黄致列与张晓钰带来了王力宏的《改变自己》,帅炸全场。在《我是歌手》第四季摘得“歌王”头衔的天后李玟,在本场与有“女王”称号的王金金一同演唱。“音乐才子”吴克羣,此次以新单帮助圈9争夺总冠军。据悉,《山东丫头》是吴克羣与超女李雨共同创作。

  “超级代表”均称结局在意料之外 吴克羣:开始最不看好圈9

  赛后采访中,李玟、尚雯婕、吴克羣、黄致列四位嘉宾均表示对结果感到意外。李玟表示自己并没有预想一个冠军,只觉得圈9在舞台上有很多不同的发挥,每一次演唱都有惊喜,是她非常喜欢的类型。

  吴克羣直言:“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的冠军,我一开始对圈9是最不看好的,可是后来她唱了很多不同的。晓钰最后是真的放松了,表现得太好了。但你要比的话真的是比一个在这段时间内幅度跳跃最大的,那我看到一个从不喜欢圈9,到我觉得吓到了。有时候只需要一句话就会打动我。”

  四强均无签约计划 圈9:我会坚持二次元路线

  采访中,方圆、张晓钰、王金金都一致表示对结果很满意,走到最后一场了结果没那么重要。对于日后的发展,张晓钰表示:“才比完赛,我的第一个想法就是先睡上几觉,等养足了精神再考虑这些。” 工作人员透露,本届超女的合约是开放的,很多公司都在跟选手接洽。

  “爆冷”夺冠的圈9当被问及会不会坚持二次元路线时,她坚定地表示:“二次元文化并不是某个国家或民族类型的文化,二次元在中国已经很棒了,它需要更多地被关注,帮助它更好地发展。所以并不会(转型),接下来走这条路没有问题。”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最新消息:《2016超级女声二次元圈9夺冠 吴克羣:开始最不看好她》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