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超女渐进尾声 二次元圈9逆袭双声线演绎冰雪奇缘插曲

来源: 搜狐 2016-07-19 15:52:00

  导读:超级女声渐进尾声,二次元超女圈9逆袭。第三场总决赛,双声线唱冰雪奇缘插曲令人震惊。此外,近期圈9与徐佳莹参加《我想和你唱》中,共同演绎《身骑白马》的视频在网络走红。

QQ截图20160719155053.jpg

   7月16日晚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第三场正式启动,比赛中,二次元女神圈9转变风格演唱中文歌曲《咕叽咕叽》得到超级代表黄致列肯定,而王心凌也称赞她嗓音清亮,但最终因投票实力险遭淘汰。在反向车轮战环节,圈9甜美演绎《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以童声、真声双声线惊艳全场,征服评委荣获四票强势晋级。

  上周六晚的比赛中二次元女神圈9与乐天派的周吉芳、霸气女王王金金展开对决。圈9一改往日二次元风格,演唱了一首孙燕姿的经典中文曲目歌曲《咕叽咕叽》。黄致列对她表示肯定,称看得出来她很用心在准备,演唱得就像音乐剧。并表示,徐佳莹在《我是歌手》中也演唱过这首曲目,当时觉得徐佳莹已经是非常可爱,圈9则更上一个台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