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陈烨林加盟大热电影 电竞网游燃真情

来源: 搜狐 2016-12-29 12:02:4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陈烨林加盟大热电影 电竞网游燃真情- 责任编辑:Moqi

开机

  由华谊兄弟发行,北京视线空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网络大电影《电竞杀机》于8月30日在京开机。开机当天,作为主演之一的万合天宜新晋小生陈烨林造型清新帅气与影片的幕后主创和其他各位主演悉数出席了开机仪式。

  游戏题材影视大热 陈烨林网游中燃真情

  该片由张琪东执导,尉森、卢家男担任出品人,李龙海担任制片人,王忠华、花姐担任监制,孟渤轩担任摄影指导,王海担任艺术指导。万合天宜新晋男神陈烨林搭档香港影星连晋、国家话剧一级演员丁嘉丽之女胡琳娜等实力派演员联合出演。

  影片《电竞杀机》讲述的是男主角创立的游戏公司在开发一款“体感体验VR+ARPG”即时战略游戏《锁魂记》时,游戏出现问题,导致其身为游戏研究员的未婚妻在进行真人测试时,困在游戏里无法出来。在种种危机下,男主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去拯救自己的未婚妻的故事。

  近期,改编自热门IP的《微微一笑很倾城》相继登陆大银幕和电视平台,引起了超高的话题性和关注度,电竞类游戏题材也出现在大众视线中,成了点燃市场热点的新元素。而《电竞杀机》抓住了市场的新趋势,并在游戏题材上做足了功夫,不仅仅是在故事里加入网络游戏的元素,更大开脑洞、创新性地让人物穿越到游戏中,游戏成了推动情节的主线,和剧情密不可分。

陈烨林

  新晋男神不任性 不拼颜值拼演技

  大学时期,陈烨林就作为川大校草参加湖南卫视录制成人礼节目。而去年夏天因一组男神学长毕业的照片风靡网络,因酷似崔始源的俊朗外表,被网友们称为“小崔始源”。虽然出道时间不长,但陈烨林已经参与过《冰与火的青春》、《第三种爱情》、《男人帮2》等多部影视作品的拍摄,和刘亦菲、宋承宪等大咖们有过合作。加入万合天宜后,他先后参演了电影《万万没想到》、《万万没想到第三季》、《恋爱学院》和《大侠黄飞鸿》等作品。

  从小鲜肉到演技挂的蜕变对于陈烨林来说并不是一蹴而就的,其间他付出了很多努力。在片场,他经常默默坐在角落揣摩角色,不焦躁,不张扬。有人会觉得90后任性、乖张,尤其是陈烨林这样有颜值的鲜肉更容易被贴上标签,但他一直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不靠脸,靠实力。

  外貌形象是天生的,但演技和实力是靠后天培养的,有颜却不任性的陈烨林此次主演《电竞杀机》会带来怎样的惊喜与突破,我们拭目以待!


    最新消息:《陈烨林加盟大热电影 电竞网游燃真情》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陈烨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