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陈子由加盟全新烧脑网综 王祖蓝称其为“依靠”

来源: 搜狐 2016-12-28 12:42:1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陈子由加盟全新烧脑网综 王祖蓝称其为“依靠”- 责任编辑:Moqi

陈子由

  8月30日,“抢鲜疯玩”合一集团全直播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当天活动邀请到名嘴崔永元、吴克羣、王祖蓝、陈子由、周觅、马未都、方文山、叶一茜等娱乐明星和文艺大咖亮相。发布会上,国际名模和青年演员双料头衔在身的陈子由和王祖蓝一同出席全新烧脑网综《胜利的游戏》内容首发。舞台上,颜值爆棚的陈子由不仅大方表示自己本次加盟节目将会“不靠颜值靠体力”成为节目中的体力担当,同时因为陈子由身高优势明显,还被王祖蓝在舞台上笑称在节目中有了“偷懒”的“依靠”。

  全新烧脑网综 “新人王”陈子由备受关注

  18岁进入模特行业的陈子由作为中国登上国际秀场最年轻的男模,一入行就受到国际设计师们的青睐,年纪轻轻便在Dior Homme、Tommy、三宅一生等国际秀场展露头脚,并获得NEW FACE国际男模大赛十大新面孔的称号。2014年以新锐男模代表的身份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节目中与萧亚轩亲密互动。

  本次陈子由加盟全新烧脑网综《胜利的游戏》,获得了王祖蓝和张绍刚的一致鼓励和期许,也收获了粉丝们的关注。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综艺节目的录制,但这档节目对陈子由来说还是全新的挑战和尝试。陈子由也表示很期待在节目中与前辈们的“斗智斗勇”,会努力的完成好节目设定的环节。

陈子由、王祖蓝、张绍刚

  发布会现场逗乐王祖蓝 陈子由被当做“依靠”

  发布会一上场,陈子由就被主持人赞誉颜值爆表,不单单是行走的荷尔蒙更是《胜利的游戏》节目不折不扣的加分利器。作为固定嘉宾参与到这档节目中来,陈子由和法政担当张绍刚、综艺界智力担当王祖蓝一同登台,向所有观众们介绍节目的亮点和规则。由于这档节目将在10个实景剧中进行一场高智商又意外不断的真实案情体验,陈子由的加盟不仅被张绍刚称赞是节目的颜值担当,而且智商也同样爆表。面对张绍刚老师的夸奖,陈子由同时和表示自己其实体力也同样出众,自己完全也可以胜任体力担当,于是在选礼物的环节中,令人意想不到的选择了拳击手套,誓做体力担当。、

  在现场,陈子由与节目中另外两位嘉宾张绍刚和王祖蓝互动连连,惊喜不断。三人亮相舞台,画面十分和谐,虽然陈子由的身高优势成为三人组合搭档最抢眼的部分,但这恰恰被王祖蓝笑称自己有陈子由当做“依靠”,又可以在节目中尽情的“偷懒”了,这也逗乐了现场观众。据悉,陈子由本次除了参与《胜利的游戏》节目外,还将大刀阔斧开展自己全新的演艺事业,在接下来的影视剧中也将会看见他全新的表现。


    最新消息:《陈子由加盟全新烧脑网综 王祖蓝称其为“依靠”》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