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疯狂小事》七夕晒幸福 刘小倩杜海涛“神雕CP”抢眼

来源: 星娱TV 2016-08-10 11:41:4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疯狂小事》七夕晒幸福 刘小倩杜海涛“神雕CP”抢眼- 责任编辑:Moqi

刘小倩

  8月9日,农历七月初七,伴随着七夕佳节,电影《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在北京甜蜜点映。导演邹?带领主创演员Jesscia(郑秀妍)、新晋演员刘小倩、“国民佛爷”陈伟霆、王梓谦、纪焕博出席北京的点映仪式晒幸福。

  戏里戏外七夕秀幸福 刘小倩杜海涛上演“神雕CP”

  活动现场陈伟霆、郑秀妍现场互送礼物,满屏都是秀恩爱“辣眼睛”,戏中更是多对CP各具特色。陈伟霆郑秀妍甜蜜爱人CP疯狂虐狗,陈伟霆唐艺昕师徒CP相爱相杀,刘小倩唐艺昕姐妹CP疼爱扶持,还有刘小倩携手杜海涛上演现代“神雕侠侣CP”……杜海涛在影片中上演男追女的疯狂戏码,刘小倩幸福的笑脸带到现场。与杜海涛搭戏现场也是关卡重重,据刘小倩自己爆料,“神雕CP”坐直升机、踩升降架,趴软梯……正如古巨基唱的“为了爱情,没什么不可以啊”!刘小倩在影片中收到的钻戒和萌萌哒手表也是各种“反差萌”,笑呆观众。

  新星刘小倩“敢爱敢飞” 演技提升乡村都市全hold住

  在《那件疯狂的小事》中,刘小倩一改《终极胜利》温柔朴实、内心坚韧的农村妇女形象,摇身变身成为追求物质生活、小资气质浓厚的都市女神,与杜海涛成为本片中抢眼的CP组合。刘小倩在影片中化身“真理girl”,道出“行动才能改变自己”的道理,反映出最新爱情价值观,进而体现出现代小资女追求物质的外表下,最真实善良、渴望真挚爱情的一面。刘小倩作为一名新星,在演艺的道路上hold住了乡村、都市的各种角色,在《终极胜利》中“敢爱敢哭”,在《那件疯狂的小事》中“敢爱敢飞”,为了演艺梦想勇敢尝试各种角色。刘小倩本人在生活中也是个“励志girl”,有着中国音乐学院和北京电影学院双硕士研究生的学历,并从小学习琴棋书画。

  据悉,影片《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将于2016年8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而刘小倩也已经做好准备等待大家的检验。


    更多关于【星娱TV】《疯狂小事》七夕晒幸福 刘小倩杜海涛“神雕CP”抢眼-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