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上映 陈伟霆上演人在囧途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9 17:39:48

  导语:陈伟霆首次主演的新电影《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8月9日全国点映,近年来陈伟霆因为不少优秀电视剧吸粉无数,又正值《老九门》热播当中,因此陈伟霆的电影不少粉丝都十分力挺,票房应该很可观!

陈伟霆.jpg

,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由霍汶希担任总制片,邹佡执导,陈伟霆、唐艺昕、Jessica(郑秀妍)主演的追梦爱情喜剧《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将于8月12日全国公映。电影遍布 全国13个城市的路演活动火热开启,今日空降苏州!活动现场整整四层楼被围得水泄不通,有粉丝在2楼位置远远望见陈伟霆后太过激动,直接晕倒。足以见得陈 伟霆火爆的人气与大家对电影的关注。电影将于8月9日开启全国点映,让更多的观众先睹为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