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终极胜利》戛纳办发布会 刘小倩、窦骁等亮相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17 10:48:5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终极胜利》戛纳办发布会 刘小倩、窦骁等亮相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宽冕)昨天,电影《终极胜利》在法国戛纳召开新闻发布会。导演冼杞然携主创窦骁、约瑟夫·费因斯、刘小倩、徐嘉雯等,与出品人李程、康亦涵亮相。现场窦骁好友刘昊然、欧阳娜娜突然亮相助阵,给了窦骁一个大大的惊喜。

  影片《终极胜利》改编自真实历史,约瑟夫·费因斯在片中饰演的李爱锐,是一位出生于天津的苏格兰短跑运动员。他曾于1924年摘得第八届奥运会400米金牌。这段历史曾被拍成电影《火战车》,并斩获多项国际大奖。

  为了演好陕西糙汉子徐牛,窦骁拼尽全力。在演一场爆破戏时,窦骁直接被爆破的热浪扑倒,摔到了旁边斜靠着的木头门上,脸着地差点毁容。

  影片将于7月1日上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