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钟丽缇张伦硕公布婚讯 姐弟恋终修成正果!

来源: 星娱TV 2016-08-09 14:35:5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钟丽缇张伦硕公布婚讯 姐弟恋终修成正果!- 责任编辑:Moqi

钟丽缇接受张伦硕求婚,两人时不时公开秀恩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性感女神钟丽缇现年46岁,结过2次婚、生了3个小孩,和小12岁的男星张伦硕交往近1年后接受求婚,近日她出席活动时大方宣布将于11月8日举办婚礼,由于她过去的婚礼都走低调路线,这次将会第一次穿上白纱完成心愿,也透露会以“世纪婚礼”的规模来设计。

  钟丽缇8日在深圳出席活动,透露和男友张伦硕将于11月8日在北京举办婚礼,届时规模将会非常盛大,她虽然经历过2段婚姻,但都没有穿过婚纱,成为她心中的一个遗憾,这次婚礼主题将会设定成“海底世界”,小两口也表示相当期待,许多粉丝也纷纷送上祝福。

张伦硕向钟丽缇求婚。

  事实上,钟丽缇1998年和第一任比利时老公Glenn Rose结婚,当时两人并未安排婚礼,生下女儿Yasmine,但婚姻只维持4年就宣告结束,2003年和严铮相恋结婚,也只是简单在加拿大注册后便开始婚姻生活,之后生下2女,但因为男方爱玩本性不变,让她心碎离婚。


    更多关于【星娱TV】钟丽缇张伦硕公布婚讯 姐弟恋终修成正果!-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