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钟丽缇被求婚 和张伦硕真的在一起了掩面而泣

来源: 凤凰网 2016-06-07 09:53:34

  导语:娱乐圈老牛吃嫩草的现象比比皆是,而像钟丽缇这般与小12岁男友如此恩爱的实在是少数。前天,钟丽缇被求婚,和张伦硕真的在一起了掩面而泣。

钟丽缇被求婚 和张伦硕真的在一起了掩面而泣.jpg 

钟丽缇被求婚 和张伦硕真的在一起了掩面而泣

    45岁香港女星钟丽缇与小12岁的大陆男模张伦硕订婚,而由于两人年纪差距,张伦硕的妈妈也曾经劝他“找个年轻才能多生些孩子”,但如今张妈妈也特别在求婚现场致词,夸奖钟丽缇“善良、独立、孝顺、正直”。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5岁的“性感女神”钟丽缇(Christy)与年轻12岁的内地男友张伦硕发展姐弟恋修成正果,前天(6月5日)拍摄真人秀节目时,钟丽缇获男友惊喜求婚,激动得含泪高呼“我愿意!”曾经历两段婚姻及育有三女的她,将第三度披嫁衣。

    曾经历两段婚姻的钟丽缇,去年与内地男星张伦硕参加湖北卫视真人秀节目《如果爱》擦出爱火花,张伦硕向钟丽缇展开猛烈的追求攻势,终以真诚打动女方,无惧12年的年龄差距发展恋情。两人经常拍拖放闪,亲密关系前天(6月5日)再有突破性发展,张伦硕自编自导自演惊喜求婚秀。

    前天(6月5日),两人在三亚为新一季节目进行录影,张伦硕早已安排双方家长及钟丽缇的两名爱女到场见证。穿西装打煲汰的张伦硕请女友坐上台,并与四名朋友围着她跳唱,跳舞后,台上只剩下他与钟丽缇两人,张伦硕突然拿出戒指并单膝下跪,在镜头前及众人见证下问钟丽缇:“你愿意嫁给我吗?”惊喜交集的钟丽缇激动得用手捂着脸,呆了一秒后含泪说:“我愿意!”两人立刻拥吻,场面浪漫感人。双方家长及钟丽缇的女儿其后上台跳舞,心情雀跃。

    生小朋友吗?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5岁的“性感女神”钟丽缇(Christy)与年轻12岁的内地男友张伦硕发展姐弟恋修成正果,前天(6月5日)拍摄真人秀节目时,钟丽缇获男友惊喜求婚,激动得含泪高呼“我愿意!”曾经历两段婚姻及育有三女的她,将第三度披嫁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