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钟丽缇携男友出游 张伦硕手牵继女关系好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9 20:02:02

  导读:钟丽缇张伦硕刚刚举行完浪漫的订婚仪式,恩爱指不断上升。张伦硕携女儿和老人一同度假回京。在候机厅里,张伦硕拉着女儿自在地走在前面,钟丽缇则细心地陪着妈妈慢慢地走在后面。

QQ截图20160609195820.jpg

    新浪娱乐讯 6月8日,钟丽缇、张伦硕携女儿和老人一同度假回京。在候机厅里,张伦硕拉着女儿自在地走在前面,钟丽缇则细心地陪着妈妈慢慢地走在后面。

    据悉,现年46岁的“性感女神”钟丽缇在遇到张伦硕之前已有两段婚姻。在2015年第二季《如果爱》开播后,钟丽缇与张伦硕这段相差12岁的“姐弟恋”最初并不为观众所看好,两人之间也是从互不相识的尴尬通过不断接触才打破阻隔正式交往。第二季节目期间,张伦硕对钟丽缇疼爱有加,疯狂地展开追求攻势,最终在第二季节目结束时俘获女神芳心。而张伦硕更是在现场大胆表白钟丽缇并上演求婚戏码。之后,两人在现实中也大方公开了恋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