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陈紫函戴向宇领证获好友祝福 搞怪结婚照配一脸【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0 11:53:28

  原文标题:陈紫函戴向宇领证获好友祝福 搞怪结婚照配一脸【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微博截图

  近日,演员陈紫函与男友戴向宇于北京注册结婚,二人在微博晒出结婚证,消息一出立刻引发广大网友热议,并获得圈中好友纷纷祝福。

  一直在娱乐圈打拼的陈紫函,典型白羊座性格在事业之余也获得了大批的好友知己,此次微博公开领证也获得了唐艺昕、杜淳、刘涛、黄晓明、马天宇、安以轩、陈浩民等圈内友人纷纷发来贺电与祝福,评论区简直有被刷爆的既视感!其中与陈紫函共同出演《白蛇传》的刘涛更是调侃道:”小青儿收了人间的哪一个书生啊?为了他可以不成仙变成人了?一定是段好姻缘,姐姐祝福你们!“网友表示"小青陈紫函结婚了,娱乐圈最好的祝福莫过于白娘子刘涛"。此番欢乐景象令网友感叹“陈紫函戴向宇夫妇承包了半个娱乐圈的好人缘啊!”

  陈紫函入行十余年,一直是娱乐圈的“拼命三娘”,曾饰演过《大汉天子》中的平阳公主,《倚天屠龙记》中的蛛儿,《白蛇传》中的小青,《神雕侠侣》中的郭芙,《神话》中的吕雉,《活佛济公》中的胭脂、《古剑奇谭》中的红玉等脍炙人口的角色。陈紫函所塑造的荧屏形象都是“野蛮女友”类的强势角色,此次她终于遇到了真命天子,为爱甘愿做一枚小女人。

  戴向宇出生于浙江绍兴,此前在新加坡发展期间就凭借霸道男神的气质属性红遍狮城,近年回内地发展后,在热播偶像剧《只因单身在一起》《白衣校花与大长腿2》中表现出众也为其迅速在内地聚集了极高的人气和口碑。有着新加坡“一哥”的戴向宇陈紫函此次结婚消息也令香港、台湾、新加坡媒体格外重视,纷纷发文表示祝福!

  据悉,戴向宇与陈紫函已相恋一年多,恋情稳定甜蜜且一直非常低调。二人同属一个经纪公司,同事之间平时偶尔交流,加之戴向宇刚刚从新加坡回内地发展,对国内市场不了解,就经常向陈请教,革命友谊得到了升华,最终修成正果。二人共同主演的国民虐恋大戏《珍珠耳环》也将于今年上星播出,令人十分期待。

  此次二人在微博大方晒出结婚证引发网友纷纷点赞:“《倚天屠龙记》四大美女陈紫函也嫁了,继周芷若高圆圆嫁给赵又廷,赵敏贾静雯嫁给修杰楷,小昭陈秀丽嫁给台湾鞋厂大亨,殷离陈紫函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恭喜!”“被这把狗粮撒的措手不及,除了祝福还能说什么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