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半妖倾城》打造全新概念 演员单人版海报曝光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9 13:36:1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半妖倾城》打造全新概念 演员单人版海报曝光--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半妖倾城》打造全新概念演员单人版海报曝光
海报
海报

  中新网1月19日电 今日,芒果TV出品的玄幻巨制《半妖倾城》公布一组单人版翻书海报,何瑞贤、张哲瀚、米热、戴向宇、洪尧、张逸杰一众小鲜肉帅气亮相。海报上,主演们身穿时尚精致的服饰,一手捧着一本打开的书册,一手伸向书中伸出白色的“妖手”,仿佛要与此相缠,画面诡异而华美。

  作为编剧、制作人,于正这次瞄准“半妖·人”之恋。故事将横跨清末民初近二十年的历史,辗转北京、上海、苏州等多个城市,展现了一幅民国玄幻爱情的传奇画卷。

  为了能将这个带着魔幻色彩的世界带到观众的眼前来,《半妖倾城》剧组不惜重金搭建每一个符合剧情的内景,更奔赴神农架、黄山等外景寻求合适拍摄的场景,力求拍摄的真实度更强,质感更加细腻。

  据了解,《半妖倾城》在演员方面将会是全新人主演,全明星客串的模式。本次翻书版海报曝光,男主角张哲瀚携米热、张逸杰等演员齐齐亮相,演绎“半妖与人”的旷世之恋。此前官方微博也通过每天发布一张海报的方式,逐步透露了其中一位女主演的面容。如今饰演江雪舞的何瑞贤已经出现在大众的视野,而《半妖倾城》的聂倾城却迟迟不肯曝光,引得网友们纷纷猜测这个新人到底是谁。

  除了主演之外,全明星客串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欢娱影视旗下的艺人陈晓、袁姗姗、杨蓉等必然是在网友们讨论的范围之内,于此同时,安以轩、陈乔恩等也成了猜测对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