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美女机长”张雨绮亮相《蒸发太平洋》首映礼

来源: 中新网 2016-01-29 18:31:31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美女机长”张雨绮亮相《蒸发太平洋》首映礼--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美女机长”张雨绮亮相《蒸发太平洋》首映礼
    导演周文武贝(右)携“最靓美女机长”张雨绮(中)和戴向宇(左)一同亮相首映礼。 张亨伟 摄
“史上最靓美女机长”张雨绮笑容灿烂。 张亨伟 摄

  中新网上海1月29日电 (记者 李佳佳 张亨伟)科幻大片《蒸发太平洋》于今日在上海举行首映。导演周文武贝携“最靓美女机长”张雨绮和戴向宇一同亮相。而未能亲自到场的“超人”布兰登·罗斯也视频连线给观众拜早年。

  据悉,影片讲述了未来客机A390首航时发生的一系列惊险刺激的故事,酷炫的视觉特效、激烈的打斗场景令影迷对这部开年科幻巨制十分期待。导演周文武贝现场透露,之所以会选择在春节前上映,是希望《蒸发太平洋》的独特科幻类型能够令春节档市场多元化,给观众更多的选择:“我一直心怀科幻梦,希望中国也能拍出能唤起全球市场的科幻电影,这次拍《蒸发太平洋》就是为了迈出第一步。”

  发布会现场,一段预告片则让三位主创回忆起了电影拍摄的诸多幕后趣事。张雨绮回想自己为了在拍摄时能有更好的状态,在开拍前就苦练英文,准备全英文台词。张雨绮透露:“一开始觉得压力很大,尤其是用英文去表演,后来也专门请了老师,这部电影对我来说是非常宝贵的经验,尤其是用自己不熟悉的语言来演戏。”她表示自己非常珍惜这次拍摄经历也非常享受整个拍摄过程。而现场曝光的“英文台词集锦”也让观众提前欣赏到张雨绮在戏中狂飙英文的精彩片段。其中,张雨绮流利的英文对白令现场观众十分惊叹,也让观众对她在影片中的全英文出演更加期待。

  除了主演张雨绮和戴向宇亮相首映礼,“超人”也通过视频连线与现场的朋友们亲切问候,并与其他三位主创热情地打招呼。这是三位主演在电影杀青后的首次聚会,主创视频热聊剧组趣事,现场气氛相当活跃。而“超人”也贴心的跟现场的观众拜早年,邀请中国的观众去电影院支持《蒸发太平洋》,超人帅气温暖地笑容秒杀现场女观众。(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