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罗霈颖曝谢金燕往事:从美国回来多了不可说的秘密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6 08:41:5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罗霈颖曝谢金燕往事:从美国回来多了不可说的秘密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罗霈颖社交网站发文截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猪哥亮和谢金燕父女恩怨情仇牵扯多年,看在朋友眼中又是什么样的状况? 

  艺人罗霈颖在脸书写下,她回忆刚出道时曾在南部跟猪哥亮同台演出,那时就“常看见瘦瘦的姐妹牵着手背着书包,下课后在后台等爸爸,要缴学费。有的时候从星期一到星期天还是看着这对姐妹,在穿梭的人群中,默默地小心翼翼的等带着爸爸!”

  罗霈颖说后来再看到谢金燕时,已是在小燕姐的《周末派》,“看她亭亭玉立的来选美腿小姐,后出了严重的车祸…后来她跟我说去美国学习,回来后,做了妈妈!还多了些不可说的秘密。再来她终于出片成功,独霸一方。好辛苦好努力!一路都好辛苦喔!过你自己想过的日子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