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芈月”亮相台湾综艺节目 孙俪身材苗条大秀美腿

来源: 凤凰网 2016-04-07 08:54:2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芈月”亮相台湾综艺节目 孙俪身材苗条大秀美腿--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孙俪参加台湾节目

  凤凰娱乐讯《芈月传》女主角孙俪、男主角高云翔、导演郑晓龙、编剧王小平6日来台展开3天2夜宣传活动。昨日,孙俪抵台现身机场,接机的粉丝便高声欢呼。她因出发地下大雨导致班机延迟两个多小时,一露脸便主动解释:“飞机晚点,久等了!”

  主持人为了访问孙俪,前1天临时做了功课,看了《芈月传》前2集! 猪哥亮说:“看完了结果人都没出来!”孙俪笑回:“那你肯定失望了,因为前两集没有我。”孙俪的苗条身材连猪哥亮都称赞“水!”孙俪看到猪哥亮也说,她一直很喜欢猪大哥的发型,笑说:“我特别喜欢你的话筒(麦克风),第一次看到当成项链挂在脖子上,实在很特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