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刘涛为蒋欣做媒 蒋欣自曝理想型老公是谭宗明【图】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2 15:03:12

  导语:在《欢乐颂》中,蒋欣扮演的樊胜美是恨嫁单身女青年,而生活中的蒋欣其实也单身,虽然好闺蜜刘涛急为其做媒,甚至被王凯示爱也放话拒绝姐弟恋,而蒋欣更自曝自己的理想型老公是剧中的谭宗明。

2.jpg

  在蒋欣的感情世界中,亲情排在第一位,随后是友情与爱情。

  “没有什么能够撼动骨肉亲情,父母对我,我对父母永远都是最无私的感情。真正的朋友也会永远陪伴你,没有利益、没有顾虑和背叛。爱情在这三种感情中也很重要,但我觉亲情、友情更重要,哈哈。”

  不过,蒋欣认为孝顺不等于愚孝,“我不认同樊胜美的家庭观,她的家庭就像一座大山一样压得她几乎没有喘息的空间,但这其实是她没有原则和优柔寡断造成的”。

  至于爱情,蒋欣坦言自己是一个被动的人,“我感情也有自己的骄傲,结婚生子这件事要看缘分,缘分来的时候挡也挡不住,缘分未到也莫强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