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刘涛为蒋欣做媒 蒋欣自曝理想型老公是谭宗明【图】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2 15:03:12

  导语:在《欢乐颂》中,蒋欣扮演的樊胜美是恨嫁单身女青年,而生活中的蒋欣其实也单身,虽然好闺蜜刘涛急为其做媒,甚至被王凯示爱也放话拒绝姐弟恋,而蒋欣更自曝自己的理想型老公是剧中的谭宗明。

3.jpg

  刘涛谈到自己的单身闺蜜蒋欣,生性热心肠的刘涛说,自己着急帮她找男朋友,但好几次都被拒绝。生活中就是好姐妹的刘涛和蒋欣此番合作默契十足,两人在戏外更是有说不完的话。刘涛爆料给蒋欣做媒经历,而蒋欣表示排斥“姐弟恋”。刘涛出席某发布会不觉为蒋欣找对象发愁,屡屡做媒反遭拒绝,感叹给她介绍对象好难!

  人过三十,依旧单身;从小城市赴上海打拼,却被家庭所累;热衷于各种名牌,又不得不与人合租……这就是蒋欣在电视剧《欢乐颂》中饰演的樊胜美。因为把角色刻画得入木三分,蒋欣的名字也频频登上社交媒体热搜榜。继《甄嬛传》中的“华妃娘娘”后,她的演技再次受到认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