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蒋欣发布会献唱性感撩人 自曝理想型是霍建华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8 20:15:02

  近日,《欢乐颂》在杭州举行发布会,在发布会上蒋欣献唱首支个人单曲《樊胜美的向往》,现场,其身着露肩礼服,十分性感撩人。在当日的发布会现场,蒋欣还自曝理想型是霍建华,引来全场尖叫。

2.jpg

  蒋欣发布会献唱性感撩人 自曝理想型是霍建华

  昨日,蒋欣与刘涛、王凯、杨烁、乔欣等一同亮相于新剧《欢乐颂》发布会上。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蒋欣的出场可说是惊艳全场!蒋欣身着黑白色露肩礼服长裙,出场便献上了首支个人以角色定制歌曲《樊胜美的向往》,一向看似强势的她在演唱这首抒情歌曲时,也显得几分娇羞起来。而蒋欣的嗓音与现场台风也堪比于专业歌手,把歌曲演绎的十分完美。

  在剧中,蒋欣饰演的是一位美貌如花却出身贫寒,不断被兄长拖累最后渐渐摆脱家里的束缚,改变自己人生的励志女孩---樊胜美。而当五位不同性格的女孩相遇在一个名叫“欢乐颂”小区,随后便发生了一系列的情感故事。

  据悉,在私底下五位女主关系都很好,蒋欣与刘涛也是网友眼中公认的“掏心组合”。在发布会结束后,两人便在微博上互相调侃起来,在蒋欣发布的一组“五美”剧照后,随后刘涛便转发“我要你们”,引起网友的“大抗议”:太虐了,先去准备一点狗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