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火星情报局》4月8日首播 华晨宇献唱主题曲(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4-07 16:28:2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火星情报局》4月8日首播 华晨宇献唱主题曲(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火星情报局》4月8日首播华晨宇献唱主题曲(图)

  4月7日,“火星弟弟”华晨宇为《火星情报局》献唱的同名主题曲完整版MV在优酷独家上线。《火星情报局》是由优酷联手汪涵共同打造的首个涵式网综,节目将于4月8日在优酷独家首播,而这首魔幻鬼马的火星歌也再度点燃了网友们对节目的好奇和期待。

  虽然《火星情报局》还没有真正开始“办公”,但网友们早已通过官方公布的节目花絮,提前感受到了它的火星气质——汪涵首次触网,如鱼得水,开口即是金句;薛之谦与钱枫组成新CP;“老干部”体质的周杰,在网红的路上坚定不移。

  “火星弟弟”携“火星歌”魔音入侵地球

  作为90后新生代歌手,华晨宇因其不同寻常的唱腔和另类的表演风被网友们亲切地称为“火星弟弟”。此次《火星情报局》邀请华晨宇演唱同名主题曲可谓是“火”气相投。有不少网友评论,华晨宇的迷幻火星气场与节目的火星调调,简直是“配一脸”。

  华晨宇此次用摇滚说唱的形式演绎这首歌曲,曲风轻快、俏皮,嘻哈范十足,他一贯的天马行空鬼马风格也显露无疑。

  歌曲的副歌部分,“I got cha melody,来自火星情报局”被反复吟唱。华晨宇用他极富质感的声线,听似随性的唱腔,彰显年轻的活力,令网友们“耳界”大开。

  “他们天赋异禀,LIKE电影里的特工他叫007 SAY!”、“手里握着放大镜探索,check it check it,未知的领域”,中英混搭的RAP歌词则揭开了节目的诸多细节。

  更值得一提的是,《火星情报局》作为一档为年轻人打造的节目,主题曲的制作班底也非常豪华且拥有年轻的力量。

  制作人由曾为萧亚轩、蔡依林、张靓颖、苏醒等众多歌手创作乐曲的知名流行音乐制作人韩星洲亲自担纲;而潮味十足的歌词则出自90后音乐人之手。

  汪涵率众特工诠释“涵式网综”

  4月7日,《火星情报局》主题曲MV在优酷独家上线,再度“催化”网友对4月8日节目首播的企盼。自3月下旬举行首次发布会后,网生自制综艺《火星情报局》就倍受期待。

  日前,官方公布的首期节目花絮,则再次撩拨起网友们的“春心”,引发热烈讨论。更有网友评论,节目里是道不尽的“大开脑洞”,每秒都是戏。

  火星情报局是一个虚拟的地外情报机构,它是火星情报员和局长讨论分析情报的场所,每周会有大量的火星特工前来汇报新奇有趣的情报。

  首期节目中,汪涵作为火星情报局局长,将率领美女副局长宁静、郭雪芙以及钱枫、田源、薛之谦、周杰等众火星特工脑洞大开,鬼马提案。而且汪局长也将通过他或内涵或搞笑的金句,让涵式网综气质淋漓尽显。

  令人意外的是,“那些年我们的尔康”周杰,也将用他自带的耿直老干部体质,在他的综艺首秀中尽展“圈粉”功力,比别人“慢一拍”的反应,尽显火星气质。

  而薛之谦无疑是高级特工中的实力鬼马“精分”派。从已经被透露的节目动图中可以看到,他深情地讲述初恋,却被田源顺势得出结论“你的初恋是高晓松”,被网友补刀为“既好笑,又可怜”。

  除了这些被曝光的节目花絮之外,还有更多劲爆好笑的提案和段子在首期节目中等待着大家。

  “副局长”宁静是如何拒绝“土豪”追求者的?薛之谦与钱枫组成新CP,又诱发了哪些“限制级”话题?奇葩日本性感女星称很享受窥私狂魔男友手机监控时,田源为何无故躺枪?4月8日优酷独家首播的《火星情报局》都将为您一一揭晓。《火星情报局》主题曲MV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yNTIwODQxMg==.html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