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岳云鹏发文称思念大学初恋 网友:别吹牛了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1 14:35:5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岳云鹏发文称思念大学初恋 网友:别吹牛了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岳云鹏与柳岩

  凤凰娱乐讯 今天上午,网上曝光了一组岳云鹏与柳岩在校园拍戏的照片,照片中,两人时而牵手,时而相互依偎,十分甜蜜。前脚刚和柳岩秀完甜蜜,后脚岳云鹏就发微博称“刚才想我的大学初恋了”。

  大家都知道,岳云鹏14岁就外出打工,学历仅是初中毕业,当时他的励志故事还打动了众多网友。如今岳云鹏的感叹一发出,引发了诸多网友的调侃:“别拿初恋掩饰自己的学历”,“别吹牛了”、“全国人民都知道你的文化水平啊岳岳……”、“说得像读过大学似的”。

关键词:云鹏 初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