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宋仲基初恋女友是谁 家庭背景遭深扒出生不凡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8 09:09:01

  家庭背景出生较好的宋仲基女朋友是谁一直备受网友们关注,宋仲基曾自曝自己交往过4个女朋友,但是都没有被发现,宋仲基还自曝自己最难忘初恋女友。近日,宋仲基与前女友的照片也曝光,二人十分亲密,宋仲基家庭背景较好众所周知,具体情况又是怎样呢?

1.jpg

宋仲基初恋女友是谁 家庭背景遭深扒出生不凡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男演员宋仲基近来因韩剧《太阳的后裔》暴红,疑似与前女友拍的大头贴也在韩国论坛引爆话题。宋仲基在大头贴中与该名女子脸贴脸合影,该名女子浓眉大眼,长相清秀,宋仲基甚至还从背后将她抱住留影,看起来非常亲密,羡煞一票“宋太太”。

    宋仲基2008年出道后,没传过什么绯闻,也曾说“谈恋爱不会公开”,近来他和宋慧乔因《太阳的后裔》剧传假戏真做,双方皆否认恋情。不过宋仲基是非常专情的人,他6年前接受《VOGUE》访问自曝:“我目前交过的女友分别维持了6年、3年、2年。”获粉丝大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