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初恋裴秀智妆容获赞 韩系眉型受追捧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5 17:13:37

  韩国国民初恋裴秀智的妆容一直都是清新自然的,给人一种邻家女孩般的气质,这都是依靠她的韩系眉型,下面教你如何打造同款眉型,让你越来越美哦。

QQ截图20160405171120.jpg

裴秀智

    常看到秀智在她IG上的立体的小脸和妆容非常心动,为什么我们的妆容无法做到立体呢?很大的原因就是眉妆不够立体,无法使脸型看起来有立体感!眉毛对于一个人来说真的是事关重大,把眉毛修成不同的形状,就会让整个人的脸看起来很不一样。

    在秀智一贯的妆容重点——精致的眼线,自然俐落的眉形!现在小编就手把手教你画出国民初恋的韩系眉形。

    如果要将眉色画深、突出帅气妆效,深眉者不要将眉毛画得过平,避免五官显得平板。配合眼睛的形状略处理成仰眉更利于气势的强化,对鼻侧影以及颧骨修容还能产生连带提升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