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武神赵子龙夏侯轻衣和马玉柔什么关系 大结局剧透赵子龙和谁在一起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9 15:22:05

   导读:电视剧《武神赵子龙》即将接近尾声了,由林允儿饰演的夏侯轻衣已经坠崖身亡,由其饰演的另外一角色马玉柔登场,剧中两个长得一模一样,观众不禁好奇夏侯轻衣和马玉柔是什么关系,夏侯轻衣死后赵子龙又会和谁在一起。

武神赵子龙.jpg

    夏侯轻衣和马玉柔什么关系

    在电视剧《武神赵子龙》中,让许多人有疑问的是夏侯轻衣和马玉柔什么关系?因为夏侯轻衣和马玉柔这两个角色是同一个演员扮演的,所以观众们就觉得她们之间肯定有什么关系,说不定就是夏侯轻衣死而复生,用了马玉柔的身份继续呆在赵云身边。那么事实到底是什么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夏侯轻衣和马玉柔什么关系。

    夏侯轻衣是常山郡守夏侯杰的女儿,也是赵云的初恋情人。夏侯轻衣是会一点三脚猫功夫的温柔女子,符合所有人心目中女主的形象。在赵云前期的生活中,夏侯轻衣一直陪伴着她,跟随他一起闯荡江湖。后来由于得知了赵云是自己的杀父仇人,于是就离开了他。直到得知自己父亲的死与赵云无关,才终于解开心结。但是最后却坠崖而死。
 
    不过一个男主身边是从来不会缺乏女性陪伴者的。在夏侯轻衣死后,与她长的一模一样的马玉柔就出场了。这个马玉柔是军阀马腾的女儿,猛将马超的妹妹。从小在父兄的宠爱下长大,没吃过苦。不过后来家道中落后,就流落江湖了。在一次刺杀曹操失败后,被赵云给救了,从此就一直跟在赵云的身边。直到最后终成眷属。

    从上面这两个人物的生平可以看出,夏侯轻衣与马玉柔是完全没有关系的,她们并不是同一个人,只是刚好都喜欢赵子龙,并且由同一个演员所扮演。所以大家以后就不要总是把夏侯轻衣和马玉柔搞错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