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朱芳雨再度当爸 昔日“小三”美国产子疑扶正(图)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4-27 11:43:0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朱芳雨再度当爸 昔日“小三”美国产子疑扶正(图)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月子中心员工与朱芳雨合影

  凤凰娱乐讯 近日,美国某月子中心用户“美籍优宝”在微博晒出客户与中国男篮队员朱芳雨的亲密合影,美滋滋地表示获得了朱芳雨的实力认证:“三分王篮球大明星朱芳雨也陪着老婆在我们优宝月子中心,刚生了宝宝,再次证明了我们的服务品质和客户满意度,边上那位鹏爷爷—我们苏州园区的客户看到偶像,激动的啦!”一并晒出的还有宝宝和妈妈的照片,证实朱芳雨再度当爸!

网曝微博截图

  据悉,朱芳雨已经不是第一次当爹了。2007年他和前妻胡美结婚并有了两个孩子,2013年5月闪电离婚缘由不明,一年后前妻突然爆料说离婚原因是朱芳雨出轨导致两人感情破裂,当时朱芳雨自己也承认确实有小三存在,并表示深感愧歉。

朱芳雨现任和孩子

  对于昔日小三如今已成功上位,网友们纷纷直言难以坦然送上祝福,“呵呵,这不就是那个三儿么”,“难怪他儿子不理他”。

关键词:朱芳雨小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