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张清芳自比小三 李宗盛才是老公最爱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06:27

  原文标题:【图文】张清芳自比小三 李宗盛才是老公最爱--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李宗盛(右起)、張清芳、郭台铭、曾馨莹合唱,宋学仁在旁笑着听着。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清芳8月31日满49岁,前一晚30位友人在君品酒店帮她庆生,李宗盛(大哥)是全场焦点,除了和她对唱《当爱已成往事》,还和王伟忠合唱《山丘》、《给自己的歌》,她老公宋学仁对李宗盛赞不绝口,张清芳说:“他是我先生的最爱,我根本是小三!”

  当天宾客还有郭台铭、曾馨莹夫妇,以及张小燕、黄子佼(佼佼)、卜学亮等人,寿星笑称:“金主、制作人、音乐总监、主持人和歌手都有,阵容可以办一场跨年晚会了。”佼佼则说,宋学仁当晚不断称赞李宗盛是“华人文化瑰宝”,张小燕也说:“宋先生如果是女的,一定会倒追李宗盛。”

  张清芳在香港定居10年,今年回台定居,也是10年来首次在台湾庆生,12月演唱会敲定,如何说服老公?她称“靠上帝”,其实仍是“以子之名”,她会捐出唱酬替小孩添福报,此说法打动另一半。

关键词:张清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