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王丽坤牵手梦工厂助阵国民品牌 气质清丽引盛赞

来源: 凤凰网 2016-04-11 14:25:2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王丽坤牵手梦工厂助阵国民品牌 气质清丽引盛赞--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王丽坤和粉丝合影

  日前,演员王丽坤应邀在上海参加了某国民服装品牌与梦工厂合作的动画片《马达加斯加》萌趣新装系列发布会。活动现场,王丽坤一身樱花色无袖上衣配上同系列A字裙,青春气息扑面而来,引爆全场。采访中王丽坤更自曝一直是《马达加斯加》的忠实粉丝,尽显活泼俏皮本色。

  忠于自我酷爱舒适随性style 呼吁消费者关注国民品牌

  有“素颜女神”、“古装丽人”之称的王丽坤,不仅拥有清丽优雅的外貌和令人过目难忘的精湛演技,其日常的穿衣风格也独树一帜,一直以清新、高雅形象示人。对于自己的穿衣之道,王丽坤有独特的解读方式,她表示自己从来不愿做过度修饰,日常衣着也是以舒适为主,所以经常是以休闲装的形象出现在大众视野中。这份“天然去雕饰”的坦然,不但赢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也被众多知名服装品牌所青睐。而这次参加某国民品牌与东方梦工厂共同推出的《马达加斯加》系列产品服装发布会,王丽坤作为该品牌女装代言人,王丽坤坦承“感到非常荣幸”:“将经典动画电影中的动物明星元素与服装相结合,不仅能够为服装市场注入新鲜的血液,同时也将在国际舞台上树立了一个有着特色中国风的品牌形象。而且《马达加斯加》也是我一直非常喜欢的电影,每当放松自己的时候就会拿出来看看,总会被其中幽默搞笑的桥段逗笑。”成为两大实力品牌合作女装的代言人,王丽坤表示十分期待此次的服装新品能够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喜欢,同时她更在现场呼吁观众大可不必费力盲目“海淘”,可以更多的关注一下身边近在咫尺国民品牌,为国货的壮大出一份绵薄之力。

王丽坤接受采访

  遭粉丝现场表白 “气质女神”送上“爱的礼物”

  发布会当天,除了介绍服装新品以外,与粉丝互动的抽奖环节把活动引入到了一个新的高潮,王丽坤的粉丝们在现场跃跃欲试,都迫切地想与心中的女神来一次亲密接触。虽然到场粉丝众多,但毕竟奖品名额有限,因此获奖的粉丝就显得格外激动。有幸运的粉丝获得了王丽坤亲笔签名的梦想礼物后,激动之余更不忘现场表白:”王丽坤永远是我心中的女神,永远的气质女神!“对待这样的真情流露,王丽坤开心地与粉丝亲密合影,留下这难忘的瞬间。

  另据了解,今年影视佳作频出的王丽坤不仅成为国民大牌代言人,更有着自己独特的设计发展思路。本月15日,王丽坤还将在北京展开keeny全球巡展启动会,keeny作为王丽坤与其团队共同创造出来的卡通形象,以可爱的刺猬原型为设计蓝本,全部采用手工定制,深受年轻人喜爱。据悉,接下来王丽坤还将有一系列以Keeny为主题的“大动作”。看来这位“古装丽人”已经向着全方位艺人的方向,迈出了自己坚定的步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