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王丽坤现身《王牌对王牌》 “王牌美人” 再现“美人心计”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5 14:17:1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王丽坤现身《王牌对王牌》 “王牌美人” 再现“美人心计”--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王丽坤再现“美人心计”

  日前,素颜女神王丽坤受邀以其曾在《美人心计》中塑造过的经典形象“慎儿”再现《王牌对王牌》节目现场,加入王祖蓝战队,与众多古典美人同台,展开了一场“嫔妃”之间的接力争夺赛。该期节目将于今晚(25日)20点20分在浙江卫视播出。

  当王丽坤身着“慎儿”造型出现在王祖蓝战队时,亮黄色的汉服在众多明清古装扮相中显得分外出挑,让现场犹如迎来了阵阵清风沁人心脾,引来观众一片惊呼,可见众人对王丽坤的喜爱以及“慎儿”曾给观众们留下过何等深刻的记忆。当众嘉宾纷纷在舞台落座后,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尤其在看到心目中的众女神竟然同台出现,观众更是难以抑制内心的激动,几度沸腾使现场的气氛多次达到高潮。节目当中,众人可以说全然不顾形象的只为第一,而王丽坤与队友蔡少芬、张雨绮、王栎鑫等人也是几番与对方战队进行“殊死搏斗”,时而摔倒、时而拧成一团,更有甚者还发生了集体“暴打”事件,整场节目就在充满着紧张即欢快的节奏中成功完成了录制。

  据悉,本期节目中,王丽坤的身心都将面临数次极难的挑战,节目当中设计了大量和众“嫔妃”争抢、摔跤、舞艺、演技等比拼环节,届时,到底会有哪些令人叹为观止哭笑不得的神秘环节?王丽坤所在的王祖蓝队与谢娜队究竟何方取胜?还要静待节目播出才能揭晓答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