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王丽坤空降切尔西超级球星齐作导游 堪称女王级待遇

来源: 凤凰网 2016-03-03 11:32:0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王丽坤空降切尔西超级球星齐作导游 堪称女王级待遇--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王丽坤晒自己的“生日球衣”

  北京时间2016年3月1日凌晨1时,有“素颜女神”之称的演员王丽坤应邀造访坐落于英国首都伦敦的英超豪门——切尔西俱乐部(Chelsea Football Club)。在俱乐部主帅希丁克的带领下,切尔西全体球员亲自迎接了远道而来的王丽坤,不仅与之合影留念,更以22号球衣相赠,让王丽坤感动非常,更让众人笑言受到了“女王般”待遇。

  王丽坤获切尔西定制“生日”球衣

  提到具有百年历史的英超豪门切尔西,在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中也是赫赫有名、家喻户晓的,不仅坐拥众多实力球星、球迷遍布全球,如今更是把素颜女神王丽坤也成功圈粉。出人意料的是,切尔西方面竟然决定在稍显生僻的科巴姆训练基地(Cobham training ground)接待这位特殊的远方来客。据了解,切尔西球队几乎所有的战略集训都在科巴姆训练基地进行,是相对私密的训练场所,从不轻易对外开放。而此次“豪门今始为君开”,就是为了迎接王丽坤的到来。由“蓝军总教头”希丁克教练率领的顶级球星团队现场接待王丽坤,清一色的硬汉阵容绝对称得上是史上最豪华级“导游配置”!

  身为切尔西的“成长型小粉丝”,尽管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但王丽坤全程都保持着落落大方的微笑。球员们对于她的到来也感到十分惊喜,其中本赛季表现出色的“最佳边锋”威廉还准备了定制签名球衣送给她。当王丽坤收到22号球衣时,忍不住惊呼这是她收到过的最有意义的生日礼物!原来女神的生日正是3月22日,这样贴心周到的安排,也是为在场所有人都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王丽坤赠送切尔西球队中国特色礼物

  细腻金猴剪纸“俘获”铁帅柔情

  行程过半,王丽坤在与被国内球迷亲切地称为“比利时杨坤”的阿扎尔、“DC大帝”之称的迭戈•科斯塔等著名球星们零距离交谈后,还在现场观看一线球员们挥洒绿茵的训练场景,同希丁克教练等心中偶像一一合影,王丽坤亲身体验了一次具有超级VIP待遇的“切尔西之旅”,“小粉丝”心态十足的她显得尤为开心雀跃。因为到访之日还是中国农历的猴年正月,细心体贴的王丽坤精心准备了具有中国特色的“金猴报喜”剪纸,为希丁克教练送上充满喜庆、来自中国的新年祝福,并寓意切尔西球队能够在今年的英超及欧冠赛事上勇往直前。而在外界传言中不苟言笑、甚至过于严厉的希丁克老爷子,在“素颜女神”面前却半分架子也没有,不仅对这些栩栩如生的中国剪纸情有独钟,在知道了剪纸的吉祥寓意后更是喜笑颜开,还笑言“要把它放在我办公室的墙壁上,让所有人都能看到。”

  女神忙不停 跨越半球秒变“国际亲善大使”

  在切尔西官微上传王丽坤与球员们的合照之后,球迷们纷纷表示“羡慕嫉妒恨”、笑谈原来女神也逃脱不了“追星”的命运,同时也直言这样粉丝心态十足的素颜女神也太可爱了!无论是清丽亲切的笑容还是温婉娴静的气质,王丽坤都极具东方古典韵味,俨然一副“国际亲善大使”的形象,更有不少外国球迷通过此次切尔西之行对中国女星王丽坤产生了非常强烈的好奇心。

  据悉,此次堪称“配置”顶级的切尔西之行,是王丽坤在拍戏之余应邀前去拜访的。在此之前,她一直在伦敦进行紧张的拍摄工作,想必此次超级VIP待遇的“切尔西之旅”会是一份珍贵的礼物值得纪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