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红出新高度!宋钟基做客新闻 艺人做客NEWS9在韩国尚属首次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1 00:15:18

  《太阳的后裔》空前的火爆,男主宋钟基也红出新高度,被邀请做客做客韩国KBS第一频道黄金档新闻节目“NEWS9”。据悉,演艺圈人士做客“NEWS9”新闻在韩国尚属首次。

QQ截图20160401001058.jpg

宋钟基做客新闻

    宋仲基饰演的柳时镇的撩妹技能确实满格,男友力max,但是这些技能是建立在强大的实力和自信上,技能的本身只是为了表达爱恋,深化情感。

    其实波动少女心弦的不仅仅是仲基的撩妹技能,更主要的是他有着花心男的技术和痴心汉的忠诚,你说能不招妹喜欢吗?!!

    既然宋仲基这么优秀,那如何才能睡到他呢?其实很简单的,例如...多做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