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李光洙的烦恼!好友宋钟基太红 频被骚扰险抓狂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8 10:21:3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李光洙的烦恼!好友宋钟基太红 频被骚扰险抓狂--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赵寅成、李光洙和宋钟基三人十分要好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星宋仲基近日因出演韩剧《太阳的后裔》走红,不仅人气高,工作邀约也不断。其好友李光洙更是电话接不完,就连录节目时周遭的人也爱提起宋仲基,让他颇为不满地怒吼“不要再说宋仲基了”,抓狂模样笑坏众人。

  李光洙与宋仲基、赵寅成关系十分要好,近日宋仲基的走红让李光洙也颇有面子。但在录制《Running Man》时,主持人刘在石却调侃李光洙,“你跟仲基走的路数不同,你别当他是你的对手”。没想到这番话让李光洙很不爽,直呼:“拜托你们不要再提宋仲基了!”

  李光洙还透露一堆人给他打电话想联络宋仲基,让他很不是滋味。听后,刘在石又嘲笑他“你是我这搞笑艺人的后辈”,劝他别再想能和宋仲基与赵寅成竞争,让李光洙持续大吼:“够了!”引起周围人大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