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林更新饰演赵子龙引关注 《武神赵子龙》剧情简介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31 09:48:10

  《武神赵子龙》即将热播,当红小生林更新饰演赵子龙引关注。据《武神赵子龙》剧情简介显示,林更新饰演赵子龙与林允儿上演虐恋。

    在现场,林更新直言自己出道晚,允儿是“前辈”,“我认识允儿的时候还在读书,她是前辈,我就觉得她很漂亮,是符合现代男生喜欢的,很可爱,最喜欢的是她的亲和力。”一旁的林允儿听闻此言,作捧脸害羞状回应。

    两人还在现场重演了赵子龙与夏侯轻衣初相遇时的误会重重——林更新被误会为色狼,竟跪着遭允儿“打脸”。当林更新说到“我这么重,我怕伤到她”时,允儿亦脱口而出“对呀”。

    林更新还回忆起俩人的第一次见面,实际上也不那么愉快。“第一次见面是在试衣间,我在脱衣服,她进来了,就很尴尬。”一旁的允儿也插话道:“我记得的,然后出来我就说你好,见到你很高兴。”而在随后的群访中,允儿也不客气地评价林更新“很幽默,像逗比”。

    虽然与女主角林允儿全程甜蜜互动不断,但此前被曝出与网红王柳雯恋爱,当天林更新也并没有逃过被问恋情。然而,当媒体提问“你的新恋情曝光”时,林更新竟做出一脸懵圈状,并反问:“谁曝光?……”并将问题含混而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